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这是一个小故事-白骸云

一只兰,喜欢上了一只梨。他每天都会送给他肉麻却又别出心裁的情书。偶尔会带着新鲜的玫瑰。而梨呢,一开始还会拆开信封读一读信,后来他厌烦了,说“你别再给我送情书了,我腻了”兰笑着点点头“好”兰每天看着梨和雀相处融洽,每天都看着。

几天后,雀失踪了。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梨听到消息后惊愕的在并盛的大街小巷寻找雀的声音,最后当然是一无所获。兰在暗处看着发生的一切,笑了。

隔天,梨的办公桌上放着快递包裹。他很好奇。拆开后脸上的表情由期待转变成了惊恐。包裹里是——云雀的眼睛。随后的每天,他都收到了残肢断臂,足以拼成一个相对完整的雀。

兰说“你只能喜欢我一个,骸君”

梨说“你疯了!?”

“失心疯喔,”

“我不想再看见你了!”梨愤怒的抄起一沓厚厚的纸张砸向了兰,兰静静现在原地笑着任砸丝毫不躲避。

那天晚上,硕大的冷藏室里只有一个奢华的冰棺。里面静静躺着梨。他闭着眼,很安详,像睡着了。兰站在冰棺前,一直注视着梨,回过神时手脚被冻的毫无知觉,兰转身离开冷藏室。

“只有这样,骸君才能属于我一个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