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maybe is love##情人15题#

0.与你的相遇就像是街头十字路口的擦肩而过,与你的相识就像是咖啡厅里的一句“你好”,你的情话是蜜罐里的蜂蜜,美味可口。与你相处的每分每秒都是愉快的,愿时间能够让我与你并肩相随。

1.扩列后躺列,却因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持续联系着。缺失的安全感似乎重新回到了身边。

2.渐渐觉得签上的那个名字有些刺眼,却在得知自己获得心中特殊地位时释然了。

3.没有你陪的时间都是缓慢的,有你的时间都是快速的。度时如年与度时若秒。

4.永无相同的爱好,即便如此也喜欢着对方。

5.莫名其妙被你弧了几天烦躁不安,天天上线等消息依旧一无所获。负能量一股劲儿地涌,直到你重新出现才抑制住。

6.填完考卷所做的就是托腮发呆想着你是否归来。大致是太想你以至于考得好差×bu

7.每天的时间大部分都是与你度过,几个月了,依旧不腻。最喜欢笑着看你向我索吻的时候,像个孩子向大人要糖吃。

8.公屏的绅士↹小窗的hentai。挺可爱的嗯,反差萌。

9.说好了只谈情不说爱,结果呢?同归于尽。“是我用情太深分不清戏里戏外”

10.也曾幻想过你穿着婚纱的样子,只不过站在你旁边的人不可能是我。

11.互相倾述的占有欲,只不过各有所属。互相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或许真的如你所说,缺少了爱和必要条件吧。

12.想在三次见面,给你一个拥抱一个吻,然后替你戴上我买的戒指,然后看着你傻笑的脸再来一个吻。

13.我的温柔是陷阱,你是那个往下跳的傻瓜。当然,我被你扯下去了。

14.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好像缺了什么












15.我愛你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