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双槙-「Mouth」(上)

    夜晚是一切罪恶的活动时间,黑暗潜伏在暗处伺机而动。人类的夜生活纸醉金迷,糜烂不堪,纵使是在希伯尔掌管的这个世界里,也有灰色地带——但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也与身边的人无关。 被黑暗包裹的室内仅有电视机光亮的屏幕,难得找到一部看起来还不错的影碟在家与Maki享受二人世界。

    没有希伯尔,没有生死搏斗,没有被请求援助的案件,只有两个人,两杯茶,一盘饼干,一部电影。

    “chogo,这部电影不错,哪里找来的?”Maki吃完一块饼干偏过头来询问,嘴角残留饼干碎屑的他看起来异常可爱,不过还是伸手给他擦去。

    “影碟店。店主说免费借我,下次有需求还可以去。”事实上不过是在店里翻找半天后对着影碟有些犹豫,毕竟自己很少接触这一类,也不知道Maki是否喜欢。店主似乎以为自己是因为穷而买不起,爽快地把碟子往自己手里一塞并说没钱不要紧,下次可以来免费租借。还真是个好心肠的大叔。

 
    “那下次我去。”Maki凑过来冲我笑

  “我去。”他知道我对他服软,可他忘了我也会软硬不吃。

    “我想出去。”Maki有些委屈地说,因为我的限制他很少出门。

    “想被希伯尔抓走成为其中一员吗?”眉头微扬侧过头对上人视线

    “我和你身手一样,不怕。”自信的语气在我看来更像是在得瑟。

    “是吗?昨天训练被我按倒在地的是谁?”弯起嘴角笑意侃侃。

    “…你赢了。”我好像看见了Maki的屁股后面的尾巴停止了摇晃垂落下来,错觉吧…?

    “乖。” 抬手覆上人头揉把,嘴角笑意加深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