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所谓傲娇?#

1.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玩得很开心不理自己会醋。
“你怎么了?不开心?”
“没事,你去玩吧”
2.伤心难过在空间发了负能说说有人点赞有人安慰。
“摸摸,你还好吗?”
“我还好啦w”
3.想要说出直率的话到了嘴边却变了。
“你喜欢我吗”
“我才不要喜欢你”
4.不被理解的自己,对方提出了分手。
“我累了,我真的伺候不来傲娇”
“你走吧”
5.无法放下心防把信任全盘托付。
“你有事的时候一定要和我说”
“好,我会的”
6.傲娇的自尊心很重,尊严和面子是抱持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那样的解决方法更好啊不是吗?”
“我做不到。”
7.虽在心里原谅了对方但还是拉不下脸去主动和解,坐在台上等着人给自己台阶下。
“我错了,别生气好不好”
“不理你”
“我给你买你最喜欢的”
“哼”
8.傲娇若话废,能理解自己的人便更是少。
9.傲娇不是嘴上说说,也不是一整天炸毛,傲娇只是脸皮薄羞于开口,或是嘴笨词不达意。
9.如果他哪天撤回消息还吞吞吐吐指不定是他趁你不在跟你告了白,又怕你看见。
10.傲娇不是玻璃心的小公主,不需要所有人都来宠着,傲娇很坚强,有自己的坚持和骄傲。




傲娇很可爱,请善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