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脑洞##幼年撒旦#

        魔王的大殿里一片死寂,他长长的指甲极有规律地轻扣骨制扶手,“嗒,嗒,嗒……”

       猩红色的眼眸在阴暗的室内闪耀着吸血的红光,大殿内除了魔王外的所有恶魔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尊贵的魔王殿下开口。空气仿佛都凝滞着,魔王的眼睛在王座下伏跪的两位将军身上来回扫视,开口吐露的话语带着无形的威压压在将军们的身上,迫使他们把头更加低下,

“你,还有你,可知罪?”

       二者磕磕巴巴地说着断续话语,听得魔王身侧的仆人都捏一把汗,魔王不耐烦地抬手大力拍扶手迫使两位高阶恶魔的发言被打断

“事实摆在眼前,一切都是你们的没用造成的,真是白养你们了!没用的饭桶!!”

       他抄起身侧仆人为他准备的牛奶冲两个恶魔砸去,但是杯子并没有被扔多远,反而是落在两位将军身前的远处。

       感到尴尬与窘迫的魔王盛怒,尚未脱去稚气的童音高声命令士兵把两只恶魔带走

“来人呐!!给本王把他们拖下去关进地牢!!扒了裤子重打一千下屁屁!!!”

王座上幼小的魔王哼哼唧唧踩在座椅上冲仆人伸出短小手臂示意对方把自己抱起,旋即瞥眼被拖走的将军

“用我最爱的手骨头肉去设陷阱就算了,竟然还没抓到天使!活该!哼!”

转而一脸严肃地抱着仆人脖颈伸出小手指着餐厅方向

“本王饿了,快带本王去看看今天的午餐吃什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