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名字:暮白
性别:男
年龄:28
身高:176.5
种族:人族
身份:在外流浪的浪人,没有固定居所。
外貌:黑发黑眼,长发长至膝关节,中分平刘海,平日里用蓝色的发饰将两边鬓发扣住,长长的发尾编成松散的三股辫垂在背后。身着赤色打底的长衫,四颗葱翠色盘扣,长衫上绣有茜色的仙鹤与梅花,其中一只鹤绣在左胸口处。外披带树影刺绣的翠绿色绸缎披肩,在右腰侧披肩两处有三颗盘扣扣在一起。白跨于脚踝上方用赤色细绳捆住。脚穿葱翠色祥云纹刺绣布鞋。
性格:平日对人温和包容照顾周到,不易动怒。待人彬彬有礼,但却从未想过与任何人交心。

背景:自幼由一对年过五旬的老人养大,问及老人自己亲生父母时总会被刻意回避,唯有身上那一块刻着暮白的白色光滑石头是自己唯一的身份认证。老人是习武之人,从小教自己武功,说是怕自己以后受了人欺负手无缚鸡之力。十六岁时便获得了第一把剑,从此再未离过手。因一时冲动杀了人被爷爷赶出家门而流浪,后凭着一身本事通过接受暗杀委托赚取的酬金来养活自己。

技能:
『万剑离影』半空中出现垂直树立的剑影向下坠落触地后爆炸,攻击范围自身三米外三百米内有效,但使用过多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零之剑』快速使出斩击让敌人露出破绽然后再一招毙命。对方等级越高这招的使用效果越弱。
『天坠』借由轻功至敌人上方持剑砍下,如果敌人拥有防御壁能用此技能破坏,破坏程度视对方的防御能力的强弱而定。
武器:一把名为赤雪的剑,一把绑在右腿的蛇形淬毒匕首。
喜好:喜欢在凌晨以及傍晚练剑,练完看日出日落。不挑食,在吃食方面极易满足,最爱吃奶奶煮的阳春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