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Marvel-贱虫「无题」(小甜饼)

贱虫关系设定为未在一起的暧昧关系

#ooc预警?
#好久没动笔写应该会成流水账,慎
#大概就是两人各种各样的腻歪吧,短小♂

      1.

       今天是周末,彼得喜欢睡到自然醒然后下楼去吃梅婶为他准备好的早餐。

       在他翻身准备继续酣睡时手并没有如意料中落在床铺上,而是碰到了“阻碍物”。
疑惑睁眼虽然近视却也看见面前一坨红色,哦不,我的意思是他看见了总和他嘴炮的损友搭档韦德。

       “嘿,不要在美好的早晨打扰我的美梦好吗?”韦德伸手敲了敲脑袋不满的表示自己美梦被打断。他可是梦见了宝贝儿的翘臀正准备捏呢。

       “韦德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趁我睡着偷跑进来?”面对死侍的自言自语习以为常的彼得坐起来不悦地看着不速之客,这都第几次了,每天起来都要面对这张混蛋的脸,但是好像又没什么不好的,况且有他在睡得还更好,无奈地妥协叹气“下次最好洗个澡或者脱了制服再上我的床,不然我要把你绑到天花板去或者把你踹下床。”

       “放轻松我的甜心,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习惯就好。”韦德伸臂将男孩儿抱进怀里眯着眼蹭蹭继续睡。      
       彼得见他并没有起床的意思,反正自己也还困乏着,干脆陪他躺下再睡会儿。

      之后两人醒来便已是正午。

     2.

今天被通知到明天会有测验,大家都是措手不及,只有小彼得是最淡定的,他只需要复习一下重点就好,从来不需要临时抱佛脚。

      盘腿坐在床上垂头铅笔敲击书面轻哼含糊歌词,今天没有任何不顺的事发生,没有上课到一半的紧急任务,没有神盾训练表现不好而需要被加时,巡逻时也没有反派们的出现,仅有几个小窃贼罢了,一切都是那么——

       “Spidey!!哥来和你一起吃墨西哥卷饼了!!我给你带了玉米口味的哦!?哦对,我们一直都吃的这个哈哈哈哈哈”死侍从敞开的窗户钻入,惊喜的喊声打断了彼得的思路。

       除了他,不然今天绝对是美好的一天。好吧,就此被打断了。

       彼得侧头看着正在往嘴里塞吃食的死侍合上作业接过卷饼任由雇佣兵把自己抱进怀里当做人型抱枕,身子往后靠去贴近人胸膛感受着心跳,撕开包装一边吃着卷饼一边听雇佣兵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不时附和几句。

       好吧,也许今晚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韦德的出现让我安心。

     3.

       今天是圣诞节假期中的一天,彼得邀请他的小队和韦德一起来家里吃晚饭,新星依旧和他斗嘴,死侍很乖地没有在梅婶面前讲黄色笑话,吃过晚饭后大家一起吃梅婶做的圣诞节限定蛋糕并且进行了礼物交换然后打打闹闹地折腾到很晚。晚上的大家玩儿得很开心,最后只留下韦德和彼得一起打扫整理,梅婶很想帮忙不过被他的好侄子赶去睡觉了。

       韦德在完成了彼得吩咐的事情后溜进厨房一把抱住忙碌的彼得。 “我的babe boy!你想我了吗?”说罢低头对着人侧脸猛亲了一口。

       “没有,一边呆着去。再说了,你今晚一直都在啊,有什么好想的。”如果不是手里拿着餐具正进行清洗,彼得早就想一巴掌糊他脸上了。

「嘿死侍,你的小蜘蛛想打你呢哈哈哈哈」

       “什么!?我的小亲亲竟然想打我!?”韦德表情夸张诧异地说道,“甜心你不会真的想要用你的手来亲吻我的脸?那可疼了,哥的脸虽然不英俊了但是还是不能打的!噢我要摸摸甜心的细腰来治愈受伤的心灵。”说罢两手明目张胆地吃起豆腐来。

“韦德!”恼羞成怒的小彼得确实糊了韦德一巴掌,他不仅这么想了,还这么做了。 可怜的韦德。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