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秋囚

三十八线怠惰懒于营业的画手。杂食杂食杂食,关注慎重。

厄尓斯的山(原创)Ⅲ

喜欢——!!


莫道君:

(医生视角)





厄尓斯万岁!




我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谁会不知道厄尓斯呢,厄尓斯先生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他是至高无上的。

我们从出生起就知道他了,这是和大多知识一同存进脑内芯片里的。




我曾一度认为芯片是坚不可摧的,直到我十七岁时目睹了自己的同事被医护人员扣押。




芯片是脆弱的,从此我深知这一点。但是芯片坏掉了应该可以换吧?毕竟这种知识如果忘掉的话,只要再植入就好了啊。






芯片是不可替换的。忘了是什么时候,我有了这样的观念。




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我成为了医生。而我所诊疗的,正是那些所谓看到世界真相的人。他们都疯了,这是芯片带来的副作用。




政府设立了一个回收站,在三个月内无法治疗好的人,都会被立刻回收掉。为什么时间期限是三个月呢?因为从他们相信自己的眼睛,到做出判断,短短三个月内是无法完成的。




在我成为医生的这段时间里,只有一个人没有被回收。

他自杀了。

他的一家人都被扣上了或大或小的罪名。自杀是不被允许的,错误的人是邪恶的。




我一直认为,这样的生活太过枯燥了。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知道我遇到了一位与众不用的病人。




他看起来了解了很多事,可又什么都不知道。他应该明白,不该被发现。可是他又坐在这里,就是这么真实的出现在我面前。




他做了很多准备,在我们第一次会面后我确定了这点。




查理斯曼德,是个与二代领袖十分相似的名字,要知道,查理斯安德(这是二代领袖的名字。)可是试图推翻世界秩序的人,他早已被除名了。




真不是什么好兆头。



评论

热度(24)